金門 美女市長 葉問 PK賽 8強 

下一場午後雷陣雨…
【人生】下一場午後雷陣雨…
【日行一善】......
午後下了一場又大又急的雷陣雨 我請UNI推我到前門 望著雨絲一會兒往
東 一會兒往西 當雨滴狠狠地撞擊在地上 激起一朵朵水花 記得小學課本
總是形容水花像似跳芭蕾舞的舞者 煞是熱鬧非凡
感受一陣陣雨點撲向腳底 如果能出外痛楚淋一場大雨 該不知有多幸福!
雨勢實在太大 一對老夫妻 站在屋簷躲雨 ﹙我想他們是想沒買東西 不好意思進來 真是古意﹚蓮走向前邀請他們入屋來躲雨 他們好靦腆入內 漸漸
地話匣子打開 他們看著我 又發揮老人家的雞婆與慈悲的特性 話題總圍
繞在我身上 我習慣的微笑回應
雨停了 就在他們離開時感謝的話語中 我感到一股暖流流經我心坎裡 或許是目前的我 只要能行點微不足道的小善 心裡就踏實的多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及時記錄與收集【愛心卡】
我將成立小標題【日行一善】記錄自己日後小善 如果有朋友願意告訴自己【日行一善】我將繪製插圖佐以文章 或許日後也會感受到與我同樣的快樂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偉成 的頭像
    姚偉成

    租用

    姚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