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十強錄影的願望 V.S. 旭明的參天大樹
當初自己在剛出院回到家休養時,看到了剛參加超偶3的旭明! 他的歌聲陪著我在家休養這段時間~~ 加入了旭明家族,除了跟旭明有互動之外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大家都相知相惜~
一直以來,支持旭明,每天到旭明的部落格留言已成了自己每日必做的事情~~ 曾經許下過願望,要把身體養好參加旭明進十強的現場錄影!! 這個願望也讓我產生信心~~更加要把自己的病養好 (還在努力中) !!雖然曾經在前二個月出現了非常不好的現象,但這是這個病的過程,我必須接受,也曾經一度以為自己會~~~ ! 但我告訴菩薩,我告訴老天~~我的願望一定要讓我達成!! 旭明進十強錄影我一定要參加!!!!!!!!
世間的事就是這麼奇妙!! 昨天進棚錄二場,第一場十二取十一強, 結果第一場因為人太多位子不夠,姐妹們怕我坐地板會很辛苦,於是請工作人員帶我坐到攝影棚內不是攝影區範圍的地方坐在椅子上!! 這一場我等於是沒錄!! 但我有加油喔!! 而且還跟旭明直接的加油!! (因為位子就坐在參賽者進化粧間的走道上) ,我沒"看"到旭明的表演, 因為我是用"聽"的!! ~~~第二場十一強取十強!! 雖然旭明非常貼心的告訴我,不舒服要回家去休息,大家也都怕我不舒服!! 但是我的願望還沒達成耶!! 我怎麼可以就這麼放棄了呢????
堅持~~~!!!! 我一定要堅持!!! 而且昨天我一點都不累阿!!! 於是第二場我又參加了錄影,而且這次是坐在搖滾區, 抬起頭就可以看到旭明專注的表情!! 旭明表演時,他站在舞台中間, 那一剎那間!! 旭明似乎正看著我,我跟他點了點頭示意,代替了喊叫加油的聲音!! 當時我內心的悸動~~~ ~~還好眼鏡遮住了我的眼睛!! 這場錄影就是決定十強的錄影!而我正好在現場!!!
錄影結束大家與旭明合照拍照,我突然害羞了起來!! 因為怕生病而變型的臉會破壞了畫面,但是旭明熱情的擁抱,讓我~~~ 真的好溫暖!! 看到我燦爛的笑容了吧!!! 當然我接下來的願望就是----旭明的總冠軍賽我要到現場加油!!
回到家旭明的橄欖樹沒聽到,第二天打開電腦到旭明的格子裡問午安,看到了旭明這樣寫著~~
[我們這些漂泊在外的人?什?要流浪??了愛人!?了家庭!?了理想!?了夢!?了自由!?了身邊值得珍惜的一切!這一切不就是那顆橄欖樹嗎!我們來自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做什??我們做了什?!這首歌讓我好靜好靜的思考了很多,讓我真的可以平靜下來看見自己,我的橄欖樹~將是一顆參天大樹!!]
是的!! 我也平靜的思考了許久許久~~我的樹要多大? 在大樹底下的我們做過什麼? 未來又要做什麼? 與喜愛旭明的朋友一起共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偉成 的頭像
    姚偉成

    租用

    姚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