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起司蛋糕 昏倒羊 郵局正妹 c羅 

可悲的生日...
10月4日.......
一個對我來說很可悲日子....
是我的生日...但是卻沒人記得....
第一個跟我提起的人...是我高職跟我同班過...
但是不熟....同班大概半年....在高職後...
考上2專又有緣同班的同學...星佑...
他說他想還我生日禮物....我跟他說不用了..
因為他還記得我已經很感動了...
緣分真的很奇妙....
接著....
一直到我生日那天早上...我收到一封簡訊...
是我們班上的學藝...
我很訝異....我跟他不熟....
但很有印象...
在分發那天....他跟我差了一個號碼..就做我旁邊...
本來沒注意到他....是因為在我選了科系之後....我聽見了我後面的人跟我一樣的科系....
我回頭看了一下....是個女生....還蠻可愛的....
在我起床後...打下狀態....陸續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已經不記得有誰了....也不重要了....
我的死黨小蔡生日快到了....我知道他記得我生日....
只不過看現在墮落的樣子....不想理我....
我需要一份工作....在我死黨生日的時候....
幫他慶祝一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偉成 的頭像
    姚偉成

    租用

    姚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