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摩彌 瑛太 結婚 夏至 阿桑 

挨罵...
很久沒被人如此罵了...
一聲也不吭任由叨念和批判....
我想我是沒做好...雖然我自問很努力做
為什麼一直出差錯?我不知道...真的...明明就...
但事實擺在眼前...我也百口莫辯....就乖乖的挨罵吧...
唉~難過?沮喪?恩...被打擊了吧...
這時候就覺得...人真得要小心語言的力量...
語言對有心的人聽來...充滿力量....
也許是叫人傷重的可怕殺傷力...或無比鼓舞人心的提振力...
建立一個人自信要很多的意志和時間...
但要毀了它卻不用十分之一的氣力....
人阿也堅強也脆弱....
只好不斷學習如何跌倒再爬起來...信心潰散後再重整..
總是要好好快樂的活下去..是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偉成 的頭像
    姚偉成

    租用

    姚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