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GA 泳裝 下午茶 端午節 c羅 

750劉海
今天~抱著愉快的心情去把劉海燙直~
在街上找個美髮沙....Feel都還OK!老闆娘的親合力也夠
就是把我的劉海燙的太爛!!
自然捲的我每天一早第一件事就要整理我的頭髮~
把他拉直直直~終究~也有厭倦的一天所以我去燙了個離子燙...順便修一下
修一下~很好!! 把我剪個什麼?? 短揪揪  薄薄一片...ˋˊ很沒有型!!
還貴的要命~極佳失敗品要750元?我可是.....真是...想砸店!
一個人自信的來源往往是來自風格與照型...
他來個給我動作很訊迅速  剪了個什麼畸形?
我話都沒說完勒!

整個走出美容院那一步 很想買帽子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偉成 的頭像
    姚偉成

    租用

    姚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