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惠熙 貢寮 猴硐 熟女 畢業典禮 

人妻日記
鞋子買了! 短褲買了! 哈~到底有沒有要去FITNESS啦..有人很懶惰ㄟ
這幾天 ,逐漸了解家庭主婦的無奈與辛勞!
聽聽我今天的行程就知道了!
大華超市與COSTCO...然後我還加入試吃行列,並且用了幾張折價卷!
唯一讓我有年輕的感覺就是晚上可以出去喝杯茶,感受年輕人的氣息!
時間到了,回到家看新日劇或是綜藝節目這就是...全新的蔡宜蛋!!! ㄏㄏㄏ..
(BY THE WAY今天中午我可是喝普耳茶呢..)
豬血糕;我知道你很辛苦,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讓你每次回到家都很舒服
沒想到我在人妻這個角色,也能有一小片天空!ㄏ... 還有壓不管是apartment ,condo,house,還是你家 都沒有關西.最重要是有你! 還有很多事情未完成,等著我們去進行 !
所以我們要好好甲又~!! 恩..有些未定的方面也該好好做出決定了!
又喜!!
對了..去SAN FRANCISCO的飯店快定好!!!!!!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偉成 的頭像
    姚偉成

    租用

    姚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