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 辣媽 LOMO 熱火 麵西施 

報告-攸關舊部落格的活動((生日贈贈區))(STOP暫停投票)
我蠻想請大家投票一下的咧?
看要不要ㄚ萱繼續做?!
我是蠻願意的拉((笑
不過,我不大想留在過去的部落格記錄(!)
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所以還是填一下單單投票吧(?)
這邊也可以再申請哦@@
哈哈=ˇ=
ㄚ萱很願意繼續做的(!!)
少數服從多數咧︿︿
大家不要吵架哦((被毆
--填單分為兩種--
1.舊部落格填過現在來投票的,需要投票的人
((小嫺,瑤瑤,戀羽,雨緹,小怡,御希,娃寶,愛由,諭諭,月羽,亞洲人,貓星,米小花,雪絲,奈子,月唄))
其他可愛的寶貝們,我已經記住你們的生日攸(!)放心唷︿︿
2‧新部落格要申請生日禮物的
--說明結束--
--標號1單單在此--
大名((二字))
希望繼續幫你們做嗎?((Y/N))
想說((說什麼都可以))
--標號1單單結束--
--標號2單單在此--
大名((二字))
生日((月/日))
想要什麼禮物((請認真回答,勿說”都可以””你作的我都愛”之類語言))
規則((哈哈沒規則,親我一個?))
想說((說聲謝謝也好,拜託了xD))
--標號2單單結束--
踴躍參加(?)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姚偉成 的頭像
    姚偉成

    租用

    姚偉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